【小班】上學 9/23~9/27 隨記

2013102923:49
  9/12 學校開了班親會.蕃薯第一次參加這種座談會.超緊張的

準時晚上7點報到.班上只見老師和一位家長.害我一時之間以為搞錯了

老師誇雙寶食量很好.不挑食( 怪怪~~ 鈊在家明明很挑食.不吃青菜的 )


還吃 2-3 碗( 當時蕃薯巴不得有個洞可以躲.尷尬丫 ) 



 
9/23 - 9/27 第四週了.在校看了飢餓30的影片

回到家一直跟我們說:小黑人很可憐.沒水喝要喝動物的尿.用動物的尿來洗澡

我也趕緊趁這個機會跟她們說要愛惜食物玩具


雙寶又學了句 ” 用愛自己的心去愛別人 ” 回家一樣猛說




【此照片從學校網站下載】

第一次陶土課 成品是葡萄




本來以為休了中秋4天連假.星期一症候群會很嚴重.但竟然沒有 

休假期間也一直問:今天可以去上學嗎

  其它同學哭了一堆.還有未進到教室就衝出校門

幸好有被其它老師攔截.不然後果不堪設想


某天阿嬤載她們去上學時.在校門口被某位家長攔了下來

叫她們站好給他拍一張 = =”    之後就去上課了 


哇咧…. 我應該在她們身上掛 拍照請付費嗎  哈~  


上課快一個月了.鈊竟然胖了1.5 KG    涵 0.8 KG

一般不是上課都會變瘦嗎

所以我這周在聯絡簿上寫 ” 請老師將鈊的點心量減半 "

結果鈊受挫嚴重.一直叫我要把它擦

( 寫上去的東西怎麼擦.況且老師都批閱了)鈊..阿木對不起你  




【此照片從學校網站下載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