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班】開學第一天 8/30

2013102819:11
8/30 開學了.雙寶兩個很興奮.反而是我這個當媽的很緊張

怕她們不適應團體生活.怕她們跟同學吵架打架

背起書包的小人.突然覺的長大很多







報到後.我們在外面觀察她們

有些小朋友開始哭了

鈊看到別人哭.她也跟著露出想哭的表情(有沒有那麼感性)

我馬上跑到教室後面讓她們看到我好安心

兩個看到我都露出很開心的表情(我跟她們比出加油手勢)








老師開始放巧虎洗手歌.巧虎真的是小人們的好朋友

影帶一放後.大家都開始跟跳



約9點老師帶她們排成一排去上廁所

不放心的阿木又跟去偷看

看到許多小朋友都解放完畢出來排隊了

雙寶還不見人影.蕃薯趕緊跑進去催雙寶快進去尿尿

還告誡她們以後上廁所要快一點.免得被放鴿子






回到教室後.老師要她們喝水.只見鈊在幫同學排好拖鞋

( 這個雞婆個性在校還是不改 )

而涵早就拿好兩人的水壺.一直叫著“丫鈊.丫鈊”

也算不錯了.雙寶還會互相照顧.之後我們就先回家了

家裡少了小人變的好安靜好怪

中午接她們下課後.家裡的吵鬧聲又回來了

( 嗯~真懷念早上寧靜的時光 )



第一天上學大成功.兩個完全沒哭鬧.還很開心的說在校的事情

兩個有伴真的是件好事.看她們不管在哪裡兩個都會黏一起

不管是好是壞都有個照應.之前看別的雙寶媽在FB上PO

” 不適應哭了.還可以抱在一起哭 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