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班】上學 第2-3天 隨記

2013102921:01
連休2天後.星期一要上課反而是個考驗
 
怕小人因為休假在家太爽了.而不想去上學

一早我快速的整裝完畢要帶她們去

下樓後只見阿嬤很優哉的在吃早餐看報紙 

小人早就送去學校了

(本來我們還在開完笑說.雙寶上學後.捨不得而哭的應該是阿嬤.

現實反之.原來阿嬤等了四年就等這一刻) 





 【 此照片從學校網站下載】

照片裡是防震演習.雙寶的書包好顯眼

PS:問號處的小男孩..拿面紙防震  

   


厚操凡的蕃薯.不放心的又跑去學校偷看

兩個開心的和同學在玩具區玩

兩個看到我後很開心的叫著媽咪

還問我為什麼來.我也回的很直接說 “ 我來偷看 ”

交待完她們要好好聽老師的話.我也放心的去上班了

晚上問她們在校發生的事

涵竟然跟我說 “ 寶貝哥哥 ” 牽著她玩.跑來跑去

蝦咪!!上學才第二天.我的女兒被 “ 趴 ” 走了嗎???  

問了鈊為什麼沒跟妹妹一起玩

鈊回:她跟寶貝姐姐一起玩

哇咧~~我養她們四年.從沒聽她們叫我 “ 寶貝媽媽 ”

這兩個傢伙才上課兩天.心就在別人那了

(阿木整桶醋拿起來灌了) 

跟她們說.那是同學哥哥(姐姐)或好朋友

(我這個媽媽是很幼稚的.我就是要跟小人計較)




【 此照片從學校網站下載】





【 此照片從學校網站下載】




 


 
第三天早上.幫她們綁好頭髮也才7:30(學校8點上課)

兩個吵著要阿嬤載她們去學校

我是不相信她們會愛上學

看來是學校的伙食玩具讀物較吸引她們

但至少她們是開心的去上學.而不是哭哭啼啼的

也是很值得讚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