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寶3Y3M記錄&102過年隨記

2013032310:56

** 這又是一篇打混文 **

不知不覺雙寶又過了3個月(其實是4個月啦.寫文時間)

## 身高體重記錄 ##

鈊 102CM 19KG

涵 100CM 17KG

 

一樣的皮.一樣的自目.一樣的欠扁 

你看看.你看看!!這是女孩子該有的樣子嗎?

難怪衣服每天的髒的要命

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們家沒桌子咧~

 

這個箱子本來是要帶她們去玩滑草用的

但因聚會取消只好先留在家裡等下個好時機

 

”掐七”是她們的代名詞.受傷是家常便飯.黑青更是小兒科

女孩子的臉還是很重要的.哪裡不撞偏偏找個”人中”來

選個額頭至少還有溜海可遮醜咩

1/15 這天回家看到我整個快瘋了

又氣又心疼.涵從椅子上摔下來.幸好牙齒都還在

這個一定要記錄下來.長大要是留疤千萬不要怪老媽哇

 

某天拿牙刷給她們刷牙.鈊一直喊很辣

我一開始以為她不想刷牙在裝模做樣

後來看到牙刷整個大傻眼..這是啥?怎麼都白白的

問她們都說不知道.威脅利誘之下才說在放藥的地方玩

找了一下(轟)火冒三丈..我的AD軟膏被她們當作牙膏玩了

我才用了一點點捏.卻被她們玩掉了一大坨

想當然一定又被我開扁了

 

往年公司主管都會在除夕掃除那天發給我們6百元紅包

今年說要來點不一樣的(1百+刮刮樂2張)

這個賭很大吔.幸運中大獎.不幸就只剩1百

帶回家給小人刮.還不錯中了 500+200  (很划算)

 

由於她們一點也不愛惜玩具.所以最近我都不再買了

”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”一點也不錯

輝哥這次過年去家樂福幫她們買了家家酒的玩具

本來還想買更大組的.但被我阻止了

 

2/10 帶她們去鳯山台糖花市走走

今天穿的衣服是外婆送的.最近她們很愛穿裙子

 

初二跟著阿母哇回娘家.舅舅送了海苔給她們

這支海苔剛好廣告強打”女兒回來了”

廣告中還把海苔放在眉毛.兩個電視兒童當然也學會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