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班】10304-06 上學隨記

2014101012:19
阿木自從公司搬新廠後.工作越來越忙

平時就很懶的更新.現在可好了.完全趕不上進度

小人在學的記錄我根本不太了解

幸好~~ 老師會在網頁 po 上 學習檔的照片

以下照片都是由老師拍攝





【此照片從學校網站下載】



圖中那位是某學生的家長.大家都好有材喔

不像我.只會吃喝睡玩 = = 

看的出來正在做鬆餅


【此照片從學校網站下載】



在 4/7 ~ 7/11 這週.老師給她們的評語

鈊:現在會把自己的事情先做好.才去提醒別人.進步很多

( os:意思是...鈊以前都很雞婆先去管別人的事囉 )

涵:是位非常能幹的小幫手.常會主動小掃把幫老師掃地

( os:看樣子...我在家幫她們做太多事了.要放手讓她們幫忙了 )




【此照片從學校網站下載】




【此照片從學校網站下載】



4/16 學校舉辦了戶外教學.地點在兒福館

兒福館從她們還是寶寶時期.我就一直唸說要帶她們去

真的只有唸喔(冏) 到她們小班了.才第一次去

而且還是老師帶去的.不是阿木哇  



【此照片從學校網站下載】



5/9 學校有個母親節活動.蕃薯因為工作關係沒去參加

現在想想還真後悔.不過那天有接到她們打來的電話

老師讓每位同學都跟媽咪電話傳情.還有錄影存證喔

只是很ㄍ一ㄥ的蕃薯.才講不出什麼噁心話

一開始接到電話時.直覺反應是她們犯了什麼錯.怎麼會打電話來

在她們講出:媽媽!我愛妳時...

我還差點回:少噁心了(沒辦法直接反應)

幸好!我聽到電話另一頭有好多聲音

呼~ 不然這下子就跟新聞裡的某媽媽一樣出名了




【此照片從學校網站下載】




上面有說到同學的媽媽都很有材.而蕃薯完全不行

不管在談吐.廚藝.美術.等各方面都不行

想想....我到底有什麼才能呢??


【此照片從學校網站下載】



左圖是涵的畫作


【此照片從學校網站下載】








【此照片從學校網站下載】



6月份是畢業季.早上老師都會帶寶貝們到大禮堂表演

而她們在家也都會一直跳給我們看


【此照片從學校網站下載】






【此照片從學校網站下載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