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能吃東西真的好痛苦哦~

2010092116:01

上星期四我的上嘴唇右邊破了2個洞,嘴破對我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

因此我也不覺得怎樣,後來發現怎麼右下牙齦最後面腫腫的

輝哥說可能火氣大.吃了B群和黃蓮後還是一樣

星期五晚上整個腫到不行.連右臉頰內也腫腫的,不舒服到一直延伸到頭痛

星期六發現連喉嚨也開始痛了,晚上烤肉都無法吃

星期日到達極限.吞東西時超痛的只能喝水和吃布丁(軟軟的東西)

輝哥的經驗是自己把牙齦的水泡壓破(他說腫的地方是有個水泡)

小姑是去牙科讓醫生刺破,但兩個方法我都會怕.本想說撐撐看

但星期日晚上終於忍不住下定決心明天要去看醫生

嘿~嘿~~ 星期一早上發現好很多了.可以吞東西了.雖然還是會痛

所以”蠻皮”ㄟ哇....還是沒去看醫生

只不過今天又要烤肉的我,可能又沒口福了.唉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