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聚會&結婚週年慶~陶板屋

2009092112:30

9/13 是我和鍋'R 結婚一週年的日子,那天剛好也是公公的”對年”

我們於是在前一天9/12和朋友先一起度過,下午先去看了”絕命終結站4”

朋友一聽到我這個孕婦竟然跑去看驚悚片,都覺得很不可思議

我這個麻麻可是在訓練大.小寶的膽量吔,但我和寶寶們真的被嚇了好幾次

(不好意思啦~其實是麻麻比較膽小啦~

左邊是我點的:海鮮水果沙拉,裡面有哈密瓜和蘋果配上百香果醬(應該是吧)超好吃的

右邊是鍋'R點的:蘆筍山藥沙拉,不敢吃生山藥的人可能就無法接受

左: 碧綠牛肉沙拉

右是前菜:烤杏鮑菇,吃起來有點小辣還蠻開胃的

本來我是點牛蒡雞肉湯,送來的卻是牛肉湯(但我不吃牛)

所以跟朋友換的海鮮香蒜清湯(湯喝起來不會有蒜味.很清香.很好喝)

左:豆香嫩雞濃湯,喝起來就跟一般的濃湯差不多

右:百合牛腩湯,朋友說還不錯

左:鮭魚炸飯糰(外皮炸的很酥脆)右:蟹之御飯糰 

桑椹醋汁:超好喝的啦~~我們一直續了好幾杯

嫩煎豚排:選用上等里肌蓋肉,搭配海鹽,口感香Q有嚼勁(吃完嘴巴還真的有點痠)

陶板雞:外脆內嫩

陶板魴魚

香蒜瓦片牛肉

左:白巧克力千層慕斯,不喜歡吃太甜的人可能較不合味唷~ 右:冷月紫米

左:紅豆抺茶奶酪 

飲料(左至右)抹茶奶綠(超濃的抹茶味.本桌都不合啦).玫瑰香檸茶.水果冰茶

因為當天剛好有好幾桌的客人都是在慶生(會有服務生唱生日歌和送蛋糕)

朋友就問了服務生結婚週年慶有送什麼嗎?

後來特地招待我們每人一杯雞尾酒,雖然小小一杯,但感覺也很貼心囉!

下面的馬克杯是入會禮

這是結婚週年禮:抱枕.本來我以為會很大,結果是小小一個(跟600ml的礦泉水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