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團翹辮子了

2010092414:19

放完中秋假回公司上班聽到同事1說有一隻死掉了

心想~不會吧!放假前看牠們還好好的,上去看了一下發現竟然是飯團

放假前一天.飯團突然愛上跑滾輪.一直跑一直跑.整天都在跑

那天牠們兩個不知為何又開始打架了.為了爭食物打了一次所以我便幫牠們食物分兩邊

聽同事2說中秋那天也是一直跑滾輪,該不會是跑到累死吧!

我不敢處理屍體還請同事1幫我處理掉.同事1說飯團好像有掉毛

後來聽同事3說飯團可能是被油條咬死的,因他在我們下班後有看到大隻的在欺負小隻的

都咬到吱吱叫(油條比較大隻)

我跟同事3說了飯團一直在跑滾輪的事,他說會不會牠想要逃跑所以才一直跑

很有可能哦~可憐的飯團  

如果真是如此.早知就不要帶油條回來 奇怪牠們第二天共處時明明過的很愉快

放假前我還怕食物不夠.放了一堆給牠們.到底是怎麼回事??

這是9/17下午拍攝的(左邊是油條.右邊是飯團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