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搖擺"的臭豆腐攤

2007092119:38

昨天跟朋友去鳳山拿東西

沿路上找不到賣素食的,又一直在下雨

最後只好吃臭豆腐(在某一大廟旁的小巷內)

吃的同時聽到女的在跟男的討論(好像是夫妻)

有個阿伯因付錢時不願意用石頭壓住紙鈔

所以她就用不好的食材*不脆的*給他

(還好只是*不脆的*改天會不會加其它怪怪的東西丫)

PS :他們家付錢方式是要自己來,在攤位旁有個籃子裡有顆石頭,

當你付錢時如是紙鈔必須用石頭壓住

喂~喂~喂~老闆~你們還有客人在吔~

就算要講也等我們走,不然也不要讓我們聽到嘛,會不會太離譜了丫

後來離開後才聽我朋友說其實他一點也不想吃那間

但怕我肚子餓而且又在下雨

因為我朋友停車時較晚熄火(我朋友在拿東西和脫雨衣,而我跑到對面買飲料)

那個男的態度很差的說:你要幾份!你把車熄火!

等我朋友熄火一切ok後才又說:你把車移進來一點!(真的只是一點)

哇哩勒....不會早點說哦....

原來我朋友之前有買過那間的

當時是位阿桑在賣(可能是他們媽媽)態度也是極差

如果我早知道的話,我寧可餓肚子也不想花錢受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