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碌九九~輝哥家真的拜很大

2010101816:06

九九重陽節這天輝哥家不僅要拜祖.家裡還有供奉中壇元帥(三太子)

這天也是中壇元帥的聖誕,所以一早就開始準備拜拜

這是輝哥跟婆婆特地買的.中間還有跑馬燈.裡面的字可以更改設定

很古錐的兩尊太子公仔

這次的供品很特別:有養樂多.布丁.蛋糕.珍珠奶茶和m兒童餐(沒拍到)

蛋糕後來也用來幫我慶生{一兼二顧}

小姑姑這天沒休假所以我要顧這兩隻惡魔.婆婆蓮花和魚剛好派上用場用來騙小孩

幸好後來二姑姑有來幫我帶一隻去顧.不然我會瘋掉

哈~鈊很可愛吧!我特地要把她打扮成三太子.但輝哥說比較像李挪叱

她剛好在玩我的手機:喂~

不習慣的她一直扯兩邊.後來變成沖天炮

很難得拍到笑的很開心的涵

她們兩個很愛咬魔鬼沾.尤其是涵.每次拿到搖控器就會咬,連溼紙巾的封口貼紙也愛

到底有什麼快感勒~麻麻我真的不懂??  真是個怪小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