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第二週年慶

2010091417:17

99.09.13  是我和輝哥結婚週年慶,本來想要出去吃大餐

但因為不好意思把小朋友丟給婆婆和小姑姑顧,自己跑出去爽所以只好取消

原本想說可能要默默的度過,結果輝哥有送我驚喜哦!

晚上輝哥買了冰淇淋蛋糕,婆婆買了蝦子(都是我愛呷的

PS:當天輝哥惹我生氣.我不想理他,所以到今天我才看到禮物

我老早就很想要肩背包但一直沒買(想省錢)都跟輝哥說帶小孩還要背那麼多袋子很麻煩

但其實心裡超想要一個好一點的,原來輝哥是我的蟯蟲

Kinaz 這款包包我很喜歡,沒有很複雜.華麗的外表

裡面跟一般的包包一樣,有1個拉鏈袋和2個小夾層袋

之前看同事的車裡有一隻小的菜頭猴,回家跟輝哥說了一下

沒想到輝哥還記得,請朋友代買(找了好幾家店.最後在台南找到的)

好大一隻哦!因為怕白色太容易髒,所以買黃色菜頭**很可愛吧!**

拿睡夢中a鈊當麻豆比了一下.上次鈊量身高約70 c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