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要呷冰~品元雪花冰

2009091714:55

就在某一天蕃薯無意中看到電視節目”食尚玩家”在做高雄的美食集

其中最讓蕃薯想吃的就是冰品啦~

現在身為孕婦的我,鍋'R 其實不喜歡我吃太多冰(怕寶寶的氣管會不好)

所以當我跟鍋'R 說到這家冰品店時他根本不理我

不得已只好想說等到缷完貨後再去好好品嚐一下

 

不知又在那一天聽婆婆說:小姑帶她和鍋'R的姪姪去吃那家冰店了

聽著她們敘述著那冰品多麼美味,口水都快留出來了啦

我真的好想吃喔!!等鍋'R 一下班馬上又跟他說了一次

 一樣沒反應不理我啦....   失望之餘.... 

就在隔一天,嘻...嘻   鍋'R 帶我去吃了,就是它

我和鍋'R 都是選擇綜合雪花冰 35元

(店家會給你一個橘色小杯子,自己任選料到與杯口齊滿)

真的很大一碗唷!看那綿綿的雪花.濃濃的奶味,真的超美味的啦

出門前婆婆還提醒我們要兩人吃一碗,免得吃不完

但冰吔~ 是冰吔~  怎麼可以吃不完勒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品元糖口冷飲工坊  營業時間:10:00~22:30 (週日公休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57號

 

PS:對於一路從小港騎著ㄅㄨㄅㄨ到裕誠路的鍋'R而言

(且還身負重任,因為他身後有個孕婦和大.小寶)只為了吃一碗冰實在很不值得

但為了他愛吃冰的老婆大人和可愛的2個小寶貝只好委曲帶我們前往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