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年的週年照

2012092417:24

蕃薯和輝哥自97年結婚以來.從沒拍過週年照

原因是(一)當初結婚時選照片和攝影師的不愉快

(二)隔年想拍時因為蕃薯剛好懷孕

看朋友的婚攝公司有提供露肚的婚妙

打去自己的婚妙公司尋問.結果只提供拍照其餘皆自理

氣到我又沒去拍

 

今年是第四年了.看朋友和FB友人都陸續去拍了

想說不拍白不拍.反正是免錢的.沒拍是我自己的損失

9/8 下午帶雙寶坐捷運去拍我們第一張週年照

拍照的過程很算OK.只是攝影師很奇怪

一直不要讓雙寶的手揮動.叫她們直挺挺的站好看鏡頭笑

這對未滿3歲的小人來說.不是件容易的事

全家福只拍了幾張.其它就是個別合照

其實我很想跟攝影師說.不要浪費時間拍.我們只要拍全家福就好

沒說出口我真的很後悔.因為選照片時全家福系列沒幾張可選

我這次和輝哥說好.不管拍的如何只要選一張免費的就好

***明年我一定要跟攝影師說拍全家福就好***

 

拿到照片後挺不錯的.很大一張.是12吋卡紙附光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