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報到~~~~兔兔是也

2011051611:04

 

我...竟然...也倫落到變成”孝女”

因為雙寶很愛兔兔.魚.小鳥(應該小孩子都很喜歡吧!)

魚~我家已經有養了

本來是考慮到底要養兔兔還是小鳥

加上小姑姑房間窗戶每天一大早都有麻雀在做免費鬧鐘

養鳥後如果有同伴來聊天.那不就更吵更煩

為了不要再增添大家的困擾.還是養不會發出聲音的~兔兔

(今天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.原來兔子也是會發出聲音的.我真的太俗了)

厚!為了這隻兔兔我們跑了7家寵物店和2個夜市才找到

其它家不是沒賣or太大隻or不得我們緣

這隻可愛兔兔老闆說是迷你兔.我也知道有的迷你兔都不是真的

至少牠看起來真的很可愛

 

雙寶一看到兔兔後真的很開心.但也很殘忍

鈊是直接把寵子拿起來甩

涵則是每次經過或想到就用腳去踢寵子.甚至還騎她的小車車去撞寵子

我已經狠狠的打罵她們兩個了.雖然我知道小人不懂但還是要教她們要愛護動物

被我打過的雙寶也較不敢再去欺負兔兔(我在家的時候)

至於我不在家的時候.我是有跟婆婆說千萬不能讓兔兔和那兩隻牛獨處

可憐的兔兔.我們超擔心牠活不了1個星期

 

兔兔$350元.籠子$200元.小包飼料$50元.給水器$老哥贊助

那個籠子是被強迫中獎的.原因是:

我們問:老闆(兒子)!兔兔跟籠子可不可以算$500元

老闆(兒子):不可以.要$550元 

我們:那我們籠子不要了.我們要買1包飼料

老闆悠閒坐在後面椅子上喝著酒用”台語”說:

兔仔350+籠仔200+飼料50..安捏算你600就好..啊送你一個飼料盒

老闆(兒子)就放了個小盒子進去.我們就莫名其妙付了$600元後提著籠子回家

哇勒!又沒有算便宜.飼料盒也很寒酸且那個寵子不是在養鳥的嗎?

本來想去寵物店或網路找籠子的

唉~算了!當天買到已經快10點了(在夜市買的)回到家也沒東西裝兔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