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寶爬行比賽初體驗

2010092415:58

99.09.18 是雙寶第一次參加爬行比賽(10M 14D)

會等這麼大才參加是因為之前鈊都不喜歡爬.如果只有一個參加又很奇怪

後來要報名時又遇到她們得腸病毒+我的腳受傷

這次也是問了好幾個比賽唯一報到名的(麗嬰房和玩具反斗城都額滿了)

這天是在丁丁藥局(小港)舉辦,我們到時上一批還在比賽

大家的寶貝看起來都好小喔~ 大家都好努力在爬行,那天我們家看起來年紀最大

PS: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們家2隻大笨牛目前的體重(鈊:11.5 KG    涵:11.3 KG)

在等我們這梯次的時間空檔,先讓她們練習一下.熟悉環境

這套衣服是阿嬤特地買的.為了讓她們比賽時可以穿

鈊是個短腳族(像到麻麻)褲子的長度蓋到腳掌,涵的腳比較長.剛好到腳掌上方

鈊先比,由阿男叔叔在起點陪她

比賽剛始時.兩個寶貝都不動,後來輝哥丟手機下去鈊才開始爬

旁邊的小朋友是看到我們的玩具狗(右下角)才開始爬

而且為了搶玩具狗還爬贏鈊.整個偏移跑道(氣死我了)

後來又被鈊超越.形成拉鋸戰(鈊:狗狗是我的)

後來鈊還是輸了.不過有爬完全程我們都很滿意

穿紅衣服的就是幫我們早上照顧鈊.她早已把鈊當作自己女兒.而且很有耐心教鈊很多事

這次爬行賽她比我們還緊張還帶鍋子來.說鈊在家時都很愛玩(看到時我們都傻眼)

換涵上場.一開始還偷跑被抓到,後來又從新開始

其實要吸引涵什麼東西都不用帶,只要帶阿嬤就好

涵的爬行姿勢不正確.是用匍匐前進但很快.快到我沒拍到幾張就到達終點了

涵:阿嬤!我來了

可惜沒拍到涵到達終點的時機

 

其實雙寶能在限時2分鐘內爬完全程我們都已經很滿意了(有很多別人家的寶貝都沒完成)

本來以為鈊會因為好奇而呆在原點.或為搶別人的玩具而亂爬

本來以為涵會因為怕生而大哭.但2個寶貝都很爭氣

鈊爬了1分28秒到逹終點.最厲害的就是涵了只爬了24秒就抵達

 涵得到第4名哦!!但什麼獎品都沒有(只有前3名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