鈊遊澄清湖~看魚魚

2011071812:22

繼昨天帶雙寶去蚵仔寮看魚後.今天我和輝哥帶鈊來澄清湖看魚

(不知在鈊的心中會不會想:為什麼昨天的魚魚都不會游泳.今天的都會)

其實本來要帶雙寶到橋頭.但因二姑姑回來要帶婆婆去台南玩

因此涵又跟婆婆和二姑姑一路.所以這次我們又兵分兩路了

 

7/17  又是陰雨綿綿的一天.還是帶老卡出門就好了

原先的計畫是要帶鈊去”海洋奇珍園”全票要$200元

但聽說裡面沒什麼.所以我們還是把400省下來.下次再帶雙寶去海生館

 

後來想到我在進園時看到有棟寫著海水館.會不會裡面有魚魚啊?

結果海水館休館維修.幸好旁邊的淡水館還有營業

我和輝哥都忘了以前讀小學時曾來過這裡參觀.直到進到裡面記憶才慢慢浮現

 

淡水館一共有3層樓.可能是年久失修有多處都在滴水.燈光也都不夠

首先1F就可以看到象魚.但我這台老卡真的太爛了

等我設定好.象魚已經躲在水底縫處拍不到.本想離開時再補拍又忘了

幸好我有先拍標本

 

這是3F的造景.我是直到看到中間這個造景我才想到我有來過(哇老丫

以前來時還很漂亮.但人事已非啊!旁邊鏡頭外還滴滴答答的在漏水

 

鈊看到魚魚時好開心哦~  超期待帶她們去海生館.她們一定會很興奮

有些大魚魚.剛開始鈊會怕怕的.但一下下就好了

 

 

趁還沒下雨趕緊幫鈊拍拍.在前往鳥園途中還遇到蝸牛

 

 

 

下雨囉~~ 這位阿桑不知是工作人員還是好心人士.在雨中還帶飼料來餵鴨鴨

以下的照片都是我在車裡搖下車窗拍的

有的還甚至把整台相機拿出車窗外拍.當時還有雨哦

看來我真的很討厭老卡.哈~沒啦!只是有時緊急時真的很氣

 

姐妹湖紀念碑(辰子飛翔之像)剛好遇到噴泉

 

中興塔

 

 

 

本來還要去九曲橋.來到澄清湖沒去走走就太可惜了

但臭鈊鈊最近都要我抱.不給輝哥抱(奇怪之前很愛自己走.最近不知怎麼了)

也不想想她那很有份量的漢草(14.5 kg)平時抱還OK

但那時正在下雨.而且雨勢越來越大.我要抱她還要撐雨傘

根本撐不住.後來只好放棄雨中散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