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7.15~粉紅窩.六堆玩水

2012071817:03

今天和好友們聚餐來到了粉粉粉的”粉紅窩”

整間都是 pink  少女情懷的 fu 

 

連廁所都是 Hello  Kitty 雙寶一直愛往廁所跑

一頓飯約2小時給我上了4次廁所*2 = 8次

(我光是帶她們上廁所上到我都不好意思起來)

 

在網路看到別人分享文時就很想來坐坐這個沙發區

畢竟帶小人嘛!在這種位置比較適合她們--坐不住的屁股

可惜我們沒有被安排到2F的沙發區.我也不好意思問

 

那裡上門的顧客幾乎都是衝著這顆貓頭而來.每桌至少有1顆

 

吃飽後帶小人們前往六堆玩水玩沙囉

 

可愛的阿姿.和雙寶同年是位小姐姐

 

雙寶看到大水注會怕怕.勇敢的阿姿猛往中間水注衝

尖叫聲四起.小人們果然都很愛玩水

 

沙堆旁的水池區裡面的水好汙濁.不知是不是連日的大雨導致水池裡都是沙子

雙寶很白目的各倒了1匙進去(我有馬上阻止她們)

本來還很猶豫讓她們下水.但心裡一路來到這了不玩又很可惜

只是希望園方人員可以盡快清理乾淨

 

鈊比較聰明找個好位置一屁股坐下.這樣都不怕跌倒


 

笨蛋涵走來走去.結果不小心跌倒

而我這個反應慢好幾拍的媽媽.眼睜睜的看著她在我前面慢慢的沉下去

嚇的我快上前一步把她抓起來.幸好她只有嚇到.沒有嗆到

就一步的距離而已看我反應多慢.小時候在家也是常眼睜睜看她們跌倒或掉下去

反而常是小姑姑出手救她們.算她們倒楣有我這個反應慢的笨媽媽 







換好衣服休息一下補充水份

我總覺的雙寶有欺負小姐姐.兩個輪來輪去阿姿少喝了好幾口

你們不可以這樣唷!要跟阿姿姐姐做好朋友呦~




 

離開前遇到了另2對雙寶哥哥.吳憂吳慮和 Cindy Chi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