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寶的印章

2012071815:58

之前看朋友做的寶寶肚臍章要2千多塊.蕃薯一直覺得好貴哦!

所以我連幫雙寶開的戶都用很一般般的木頭章(1個40元)

我真是個小氣的媽媽

(PS:媽媽”目前”都沒把你們的壓歲錢花掉喔~~)

今年年初收到她們的壓歲錢後.這次我真的狠下心幫她們刻個好一點的章

哈~精打細算的蕃薯.當然是用她們的壓歲錢做的 

 

胎毛筆-- 我一直覺的是種很浪費錢的東西.所以我從來沒想過要做這種

上網查了一下.胎毛也可以做成胎毛章

但如果還是做肚臍章這樣共要做成4顆.太貴了啦 

 

後來查到有種 ”發財章” 取諧音的意思

發:頭髮  財:臍(台語)

這是到朋友認識的店做的.價錢我覺的還可以接受啦

本來老闆娘是介紹我用水晶做.說做起來比較好看

但我怕會不小心摔壞(我們一家都是很粗魯的人)

這是什麼材質我也忘了(這就是拖文的下場 

事後才想到老闆娘怎麼沒讓我自己選印章呢?

她只拿了一盒印章給我看.說是用這種做的

 

 

這是鈊的.從上面就可以看到頭髮和肚臍

 

這是涵的.從上面看只能看到肚臍.頭髮被擋住了

 

幸好從旁邊可以明顯看到頭髮和肚臍

(鈊的旁邊就看不到了.真是沒菜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