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熱昏之橋頭快閃(100.8.21)

2011082413:17

先來張我從雙寶出生後拍涵最滿意的一張照

重點是用我那台快壞的相機拍的 

 

 

最近真的超熱的.但一直關在家裡也不是辦法

剛好婆婆在唸說想要去橋頭走走.吃肉燥飯<那就走吧>

要出門前大姑姑建議我們可以租腳踏車.原本我並不想花這筆錢

但..一下車鈊就吵著要我抱.唉!該花的錢還是要花

( 一個要我抱.一個要婆婆背 = 雙重的累啊 )

 

 

本來我們要租上圖左下的遊園車(300元/1hr)

後來發現 電動車(100元/1hr)租3台也是一樣的價錢且較省力

最後發現租電動是明智之舉(那天超熱的.要騎整個園區真的會累死)

上圖最上方的接龍車我第一次看到.只能說生意人的頭腦真的很好

 

 

用不要的五分車車箱做的鳥籠

 

 

快中暑的我們趕緊找個地方休息順便喝點涼的

 

 

這家的仙草凍是用台糖的黑糖下去熬煮.味道超濃

加上林鳳營鮮奶.濃濃的鮮奶味和仙草味~百搭~超好喝 

雙寶也喝的很開心.這也是她們會露出那麼甜的笑容原因

看鈊的臉曬的紅通通的.我竟然忘了幫她們擦防曬.兩個回來變好黑哦

 

 

老王賣瓜一下:涵這張照片真是百看不厭.越看越口愛

其實這張也是很突然拍到的.因為我問涵有沒有很好吃

她突然給我”歪頭笑”害我緊急按快門.還好還拍的蠻不錯的 

 

對照一下:兩個看起來有比較像了吔

 

後來我用這張照片給鈊看.叫她學涵的姿勢

哈~ 鈊真的照做吔! (可惜了光線問題鈊這張沒涵的搶眼)

 

 

他們家還有賣盒裝仙草凍(50元/1盒)買了2盒回家

 

 

感覺花冤枉錢的珍奇館.門票多少我忘了

 

 

熱到沒胃口.外帶好吃的肉燥飯回家吃

如果沒錯這間應該是原在菜市場內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