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人們狂奔的好去處~文化中心

2011032316:41

3/20 這次換帶雙寶到文化中心放牛吃草

不是啦!其實是要帶她們去那裡好好亂跑一番

誰知我家垃圾涵這次除了拔草.還撿起枯樹枝往嘴裡塞(像不像在剃牙)

涵.歹勢蛤!不是麻麻要這麼叫妳.誰叫妳總是愛亂撿.愛翻垃圾桶

人家鈊都乖乖的在散步.就算撿也很少往嘴裡塞(唉!教的方式真的有差)

去到那發現人真的也好多哦~ 有老人年輕人在練舞.有溜直排輪.打羽球

還有很多人去溜狗.帶小朋友去走走的也好多哦

雙寶去的時候剛好看到有團阿伯阿桑在練舞.兩個看到傻掉

涵還坐在階梯上跟著節奏擺到身體.揮動雙手.一旁有位阿姨猛盯著她笑呢

我好喜歡下面這張.可惜拍的不清楚(真的需要換台相機.但沒$$)

鈊真的有暴露狂的傾向.很愛把衣服拉高露出她那圓滾滾的肚子

下面這張照片讓我以為鈊大便了.她蹲了好幾次問她是不是大便

她便笑笑的站起來跑掉.帶她去廁所檢查也沒大(是在耍我嗎)

很愛狗狗的她們一看到狗就一直跑過去.剛好有位阿姨帶了隻好乖的狗

還很好心的讓她們摸哦!剛開始是涵先摸.她一向很”憨膽”(可惜我沒拍到)

鈊則是怕的要死.最後還是有鼓起勇氣摸下去

好啦!天漸黑了.回家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