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年5月母親節雙寶手作

2013060612:02

家裡有個幼教老師也挺不錯的

這次小姑姑又拿勞作回來給雙寶體驗一下

 

開始捏黏土囉~~

 

兩個玩的好開心

 

這個完成品是小姑姑做的.有美術天分的人果然不一樣

草莓鏡子.手拿包包和康乃馨 

草莓葉下面是眼白.中間之後又加了黑眼珠

 

底下這個是我和雙寶一起完成的.完成品感覺好空

右上是口紅(我做的)輝哥卻說很像蠟燭(  誰會在上面加蠟燭丫)

中間是玫瑰花--也是我做的.右下的蝴蝶結是我和鈊一起做的

左上是蝸牛(涵做的)她很堅持要我把它黏上去 

英文字部份是我和雙寶一起完成的

 

好友小琪推薦的”徹思叔叔”位於漢神巨蛋B1

為了這個有名的乳酪蛋糕足足排了1個小時

 

平常日每人限購2個.假日每人限購1個

約10-15分出爐.但每次出爐數量不多.所以都要等等等

 

等待是值得的!超綿密的口感.一口接一口.欲罷不能

超級好吃的  連平時不愛乳酪的蕃薯也愛上它的好滋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