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胎動

2009071110:51

昨天和小姑聊天時,她說 "大娘姑" 叫我要留意一下是否有胎動

我真的沒感覺丫~或許有我也不知道...

因為我還是搞不懂胎動到底是怎樣的 feel

婆婆和小姑剛好說到 *黃金* 時

疑!肚子好像有在滾動,是錯覺嗎??

疑!疑!真的有在動吔 ~~

 他們跟 媽媽一樣愛錢,一聽到 *黃金* 就有動作

大娘姑叫我要常給他們 " 蛇蛇吔 " 跟他們說:要乖乖的不能打架

免得到時我會很不舒服

晚上躺在床上看電視時,我就照辦了

突然又感到被踢了一下(是在回應麻咪嗎?)

下腹部陸續又有此感覺(大寶比較活潑哦!)

今天一早就把鍋'R 叫起來跟他說寶寶昨晚的情形

這種 feel 真的很 sweet  

但到底是不是我的錯覺丫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