鈦.鍺手鍊 ~~ 防電磁波

2009071415:07

聽鍋'R 說鈦.鍺可以防電磁波,因我工作常使用電腦

所以他打算買一條給我

啍!! 為什麼我還沒懷孕時都沒說要買給我,真是母憑子貴

不過老公也很貼心了啦~~就不跟他計較囉~~

上星期六和鍋'R跟他朋友去逛漢神時

剛好看到有個攤位在特賣鈦.鍺手錬

售貨小姐實在太會做生意了,原本只要買1條的.後來改買對錬

手機吊飾是從我多出的錬帶取下,售貨小姐幫我們做的

鍺金屬的半導體能在接觸體温32度就開始起作用,提升體温.促進血液循環.減輕疲勞.

改善體質.防止老化.預防癌症.消除疼痛.穩定血壓.排除體內的毒素等功效,因此,

佩戴鈦鍺金屬飾品,在日本已經被視為最適合現代人既簡便又時尚的保健療法.

( 下圖的內容說明 )

[ 鈦 ] 具有質地輕.不過敏.抗氧化.好加工及美觀的金屬原色,一般會運用在金屬飾品上,

在功效上與[ 鍺 ] 具有異曲同工之妙並可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.

( 下圖的內容說明)

 

法新碧雅國際名品珠寶  TEL:(04) 2317-3725

台中市西屯區櫻城一街29巷10號

www.farcine-byar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