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回診+白目的結果

2010081216:03

雖然沒有人叫我工作,但畢竟身為人家的媳婦,要我一直躺在床上休息

我還真的做不到(歹勢啦)所以蕃薯只混了前兩天,之後就很認命偶而動一下

昨天早上要起床洗奶瓶時發現~媽啊!腳怎麼那麼腫。那麼痛。

還是牙一咬,忍痛去洗奶瓶,之後一直到到中午時還是很腫脹

心想該不是是前天中午我吃了蝦味先,晚餐吃臭豆腐和滷味(有微辣)又喝了冰飲料

因為現在我不能吃海鮮和刺激性的食物,如果真是如此造成,那就活該自找罪受

 

回診後,醫生說要等下星期才能拆線,不過傷口照顧的很好,等拆線時再照X光

因此我又繼續在家休公傷假

問了醫生為什麼腳到現在還那麼腫

醫生是說因為肌肉裡的組織也有受傷,要我每天熱敷2次再擦喜療妥

 

附上上次骨折拍攝的X光照片,箭頭處就是這次骨折的地方

幸好外傷口和骨折的地方還有一點點距離,只差一點就變成開放性骨折

 

PS:有沒有發現我的腳指頭還蠻長的,這是我很得意的地方唷!

我家雙寶也有像到我的腳指頭,都還蠻長的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