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第一次母親節~~祥鈺樓

2010050612:29

99年5.1 是大.小寶滿6個月的日子,5.2 我們提早慶祝母親節

這次我們選擇蕃薯歸寧時舉辦喜宴的餐廳 **祥鈺樓**

位在於高雄市三多四路85號 TEL : 332-6788

這家餐廳已經是老字號了,也面臨多次的改名,但美味程度並不減哦!

用餐時間正是老人涵的睡覺時間,雖然我們訂的是包箱.但只有木板隔間還是很吵

吵到阿涵連睡覺時都"澳睹肚"

小姑姑買的青蛙襪,還是隱形襪唷!很可愛厚~

鈊和阿男叔叔

鈊和乾媽(是我們自己稱呼的啦)

這位大嫂是幫我們顧阿鈊的,星期一~五早上半天,而且是不用錢的哦!

因為她很喜歡小孩而鈊又有她的緣

鈊和舅舅長的有點像ㄋㄟ..

用餐途中~~涵被隔壁吵醒了,拔拔用手搖盪鞦韆式又把她搖睡了

~~~ ~~~ ~~~ 上菜囉 ~~~ ~~~ ~~~

如意大拼盤+鹽酥活鮮蝦(蝦子份量很多但太小隻了點)

烏參燴魚唇+蘇式炒鱔糊(這兩道菜我都不敢吃,聽說很不錯)

清蒸海上鮮(不知是什麼魚,但很好吃哦)+蟹肉雪蛤焿

烤鴨(之前我歸寧時也有這道菜,但我沒吃道,有吃的人都說讚)

這次就是為了這道菜再次前往,真的超好吃的,蕃薯不喜歡吃鴨肉是因為我的牙齒咬不斷

但他們家的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,且皮烤的超酥.搭配特調醬汁 美味極了

金牌蔥油餅(這道菜是他們的招牌菜)本來是要去除這道

但對方強力推薦,果然不負眾望,真的很好吃唷

裡面的蔥超多的,但我不敢吃蔥,所以...

蜜汁蓮火腿(用土司夾著吃)

另外還有竹笙元盅湯.甜點.水果(忘了拍)

整體用完餐後,大家的評價很優,每道菜的份量也很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