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寶的現狀(9M8D)

2010081218:15

鈊早就在很久前就會叫麻麻和拔拔

甚至可以看著我叫麻麻,想要我抱時還會伸出雙手叫麻麻

想要玩時就會看著輝哥叫拔拔

而涵只在之前一直麻麻麻麻叫,但她還搞不清楚我才是她媽,現在更是懶的叫

在昨天開始竟然開始開口叫拔拔(但還是要看她的心情啦)

只有要喝奶時會說"ㄋㄟㄋㄟ"有時不管是不是泡她的牛奶,只要看到就ㄋㄟㄋㄟ叫

 

現在的她們,涵超會爬也爬的很快,但姿勢不太對(屁股和大腿沒撐起)

等我腳好了再幫她報名爬行比賽

PS:今天她在客廳椅子上喝完奶,阿嬤離開一下下拿尿布

結果又跌下來啦~真是摔不怕的

每次她只要一不高興,不管後面有沒有墊子或是地板.牆壁(是在練鐵頭功嗎?)

身體都直接往後一躺,之後才在罵罵號 都快被她氣死了

 

鈊很懶的爬速度又慢,但超愛站超愛走的,甚至可以握著我們的手而自己往前走

很愛玩的她,也是常常那裡扣。這裡扣。卻都很八結

除非真的很痛或是大人給她呼呼,這時她才會哭

昨天阿嬤帶她們出去(用單人推車/限重13.5KG,現在那台推車都被她們坐到凹陷走針)

鈊坐在後面,結果阿嬤抱起涵後沒注意到鈊*翹尾了

鈊撞到頭了,很勇敢的她(應該嚇到了吧)等鄰居抱起她惜惜才哭個一兩聲

現在我跟我婆婆說最好是用雙人推車,有安全帶綁著也比較不會爬起來

就算用單人的也要讓鈊坐前面,因為涵太愛人抱了,以後才不會再發生此事件

 

鈊超會拍拍手,也會搖手掰掰(用轉手的方式),有時也會說掰掰唷!!

鈊學習東西都很快

涵會拍拍手了,也開始會搖手掰掰(左右搖)也是要看她的心情

小朋友還是要互相學習才會學的快,像涵好像就是學鈊的,因為我們教她時她只會傻笑

她們兩個現在很喜歡"普口水"隨時隨地都在普,尤其看到對方普就會跟著普

俗語說:男普風,女普雨,這陣子每當她們普完下午都會下雨

婆婆笑說都是她們兩個害的(其實是午後陣雨啦!)

涵很會用嘴巴玩一些有的沒的,最厲害還是沒人教她

現在她還會用口水吹泡泡,還會發出"咕.咕.咕"的聲音

婆婆有個習慣會吐舌頭,糟糕的是這兩個傢伙竟然也學會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