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捷運之旅---2

2008021512:26

2/10(初四)今天早上睡到自然醒,蛇蛇吔..也到退房時間(AM11:00)

我們先到台北火車站寄物櫃寄放行李,因沒注意到要用50元所以事先沒準備

但寄物櫃的生意超好的,好不容易搶到一個小的空櫃,卻面臨換錢的困境

我們先找店家換2個50元(但對方是說過年期間的零錢不夠*我可以理解*

後來我想說那我用5個10元來換1個50應該可以吧--生意人要找零錢也可以用

但...竟然得到回覆*他們那邊不能換零錢給人家*一定要我到1F的服務台換才行

哇勒~難怪常到人家說 " 南部人比較親切.熱情 "

-行程解說-

袖珍博物館~原本從捷運站出口只要步行20分,但我這個地圖白痴兼路痴

報錯方向一直走到反向的另捷運站口..鍋當時雖然沒說什麼,但我想他一定很想掐死我

裡面有最小的電視,而且正在播放"龍貓"喔!(真不知是怎麼做的)

龍山寺~人超多的,後來我們決定放棄,在外面拍個照就好

西門町~人群比想像中的少

自由廣場~綿綿的細雨.空礦的場地,整個感覺都輕鬆起來了(因台北到處都是人)

台北地下街~之前來的時候剛好是水災後,根本沒有商家營業,這次終於逛到了

此趟台北行的結論是~千萬不要過年期間去台北,熱門景點的人群多到超恐怖的

(本以為北部人都南下度假應該會沒什麼人的)...我真是個 "麻瓜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