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.12.13-14~廬山之旅

2011123115:21

3年前.和輝哥去旅遊展買了想去已久的廬山温泉卷

還沒出發前竟然發現懷孕了.產後又發生廬山土石流而去不成

就在 100.12.13 終於找到時間可以去了.本來還怕旅遊卷不能使用說

 

呵~每次我們的出遊都好像是廟宇之旅.幸好我也很愛看熱鬧

南投 松柏嶺受天宮

 

竹山紫南宮 這是我要求一定要的行程

一向很帶屎沒財運的我.當然要來求個發財金改改運

 

七星級的化妝室當然也要好好來參觀一下

 

目的地到啦!清溪温泉會館

 

我們的房型是”露天湯宿二人套房”房間挺大間的

 

有冷熱兩池.缺點是階梯一個在外一個在內

不管在內在外都很不方便(太高了)應該內外都要有才方便

另外一提.當天超冷的雖然我們沒開天窗.但還是有縫.冷風一直吹進來

 

下面是旅遊卷送的.左圖的香草是店家現摘的

温泉蛋因為當天下雨所以改成用瓦斯煮的

右下的豆豆是我親手做的喔.沒藝術天份的我應該還OK啦

 

遠紅外線石板床.據說可以緩和筋骨不適及血液循環不良.促進新陳代謝

 

温泉魚.超癢的啦!超怕癢的我拍完照就走人了

這兩池都是温泉魚

 

在飯店沙發椅上舒服躺著睡覺的貓咪

 

 

 

 

好特別的貢品.米酒&海苔

 

還沒建好的玻璃廟.等完工後再去瞧瞧

 

 

這個玻璃步道我超怕把它踩破

 

鹿港天后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