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~咕嚕古嚕丼飯咖哩專賣店

2011021514:41

今年情人節本來我們沒有任何計畫.當天輝哥朋友來電約一起吃飯

**計畫趕不上變化** 變成我們自己外出覓食

原本要去漢神對面的樹太老用餐.但人真的超多的.我們8點多到竟然還要等20~30分

還在想要改去哪時.回頭剛好看到斜對面有家咕嚕咕嚕看起來不錯

店裡的空間不大.坐位也不多.但乾乾淨淨的感覺很舒服

一樣會先附上麥茶.點餐還會附泡菜(左為辣味)都很好吃

輝哥點的厚切豬排咖哩飯(咖哩也有分辣味和甜味)

剛上桌時還看的到柴魚片正愉快跳躍(吃我!吃我!)

裡面也有滑蛋.混和著咖哩醬.一口接一口(超滿足的

豬排的厚度很夠.還留有肉汁

我點的大蝦丼(我是被那兩個字吸引到的”大蝦”)

看起來很大隻吧(是看起來哦)去掉蝦頭後.蝦肉只剩一點點

但還是很好吃啦!搭配著柴魚醬汁和滑蛋~超好吃的

店裡所使用的米都是精選的壽司米

附餐~海帶味噌湯.也很好喝哦!不吃蔥的我這次連蔥都吃下去

 

整體餐點和用餐環境都很好 價位也算是平價 我們一致認為值得再訪

 

紅酒茄汁部份是用牛骨牛肉熬煮

也有提供外送服務但有範圍限制

 

咕嚕咕嚕丼飯咖哩專賣店 TEL:231 - 6667
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0號(漢神百貨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