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~情人節

2008022016:04

因2/14情人節那天,我和鍋都各自有事

所以2/18 那天特地休了一天假補過我們的小情人節

我們去看了<長江七號>我覺得還不錯看啦~但鍋認為結局還蠻 "蝦" 的

不知是不是全場人太少的關係..竟然都沒什麼人哈哈大笑,害我想笑都不太好意思

而我們這兩個澳客(其實是我主使啦)偷帶外食進去(飲料.開心果.土豆)

虧我還特地帶小袋子去裝垃圾..但破洞了啦!殼都掉了滿地

我有撿起來唷~只是有一些碎碎的撿不起來啦

我們終於去坐了摩天輪..身為高雄人沒坐過好像會有點丟臉

這是我們坐的車箱都是我最愛的甜點吔】

晚餐去吃了夢時代B2 的童年往事

豬油拌飯...蠻小碗的且不夠香,水蜜桃奶茶...很不錯喝,但附送的茶點不太合我的味

蔥蛋...看起很大吧,但只有薄薄的約2mm

奶酪豬肉鍋...湯很香甜(好像牛奶鍋都是這味),吃到一半才想到忘了拍照

 

我們覺得鳳山的 "新台灣原味" 較好吃,且古早味的餐點.裝飾比較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