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念之旅~壽山動物園

2010111517:09

記得小時候都很期待大人帶我們到壽山動物園看動物(是被動物看吧)

昨天我們也帶雙寶去給動物看.順便讓我們大人們懷念一下

整修後的園區乾淨了許多.但停車場太遠了.停好要來園區的途中都是上坡

走到門口都快鐵腿了.很累很喘.雖然有接駁車但我們這台大推車也很不方便

我很喜歡涵的這張照片.但竟然模糊掉了

我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鈊跟那位紅衣小女孩姿勢快一模一樣吔~

雙寶看到那些動物瞬間都變卒辣.只好跟立牌拍做紀念

小型旋轉木轉.鈊很愛坐結束後還不起來.硬抱起來竟然還給我"張".以後還是不要常給她坐

奇怪的涵都怕一些正常的事.不願意坐的她勉強坐了一圈就不坐了

沒睡午覺的雙寶最後體力不支都睡著了.涵咬的那個髒髒的手機套是我的

沒辦法找不到東西給她玩(帶去的玩具她也不要)愛睏的她超灰的

接下來就是今大的重點~動物園之旅

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中午.動物們幾乎都在睡午覺.沒睡的看起來也都懶洋洋

小獅子~ 小辛+小巴(涵的奶瓶就是用辛巴小獅王)

大獅子的套房超豪華的

到動物園必看的大象.但這次沒看到長頸鹿

鈊怕的要命.涵竟然不怕吔

這隻應該是”王”剛看到時我也嚇一跳.看起來很陰森.果然涵也會怕

終於有她們不怕的動物~ 馬 ~ 因我家在淨園附近.阿嬤常會推她們在那裡看馬

她們還會說”馬馬”哦~但聽起來又像”麻麻”{麻麻!馬馬!傻傻分不清楚}

右邊的袋鼠正在哺育哦

下面這隻馬來熊真的太太可愛了.睡到嘴巴都開開的.還用手遮眼(太陽太刺眼了嗎)

喔~哦~ 那不是流流哦~~ 雖然都是一身黑(流流是我們家土狗的名字)

反正都是龜類.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龜

在夜市攤販賣的也是這種麝香豬嗎?幸我我沒養.不然變成那麼大隻我會很傻眼

是都沒在吃飯的嗎?怎麼瘦成這樣??

大犀鳥的嘴巴很硬.蹱到鐵欄都發出ㄎㄥㄎㄥ聲.被咬到不知會不會很痛

鞭苔鵎鵼~ 好難念的名字哦!顏色很鮮艷.不動時看起來好像標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