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補蜜月之旅~清境小瑞士(100.4.10)

2011041408:31

2年半前因公公往生.婚後我們沒度蜜月

結婚半年後原要去泰國度蜜月.旅行社都找好準備付錢前發現了雙寶的存在(取消)

去年暑假鈊的乾爸乾媽主動提出要幫我們顧24小時讓我們去度蜜月

結果又遇到我的腳受傷(又取消)一波三折後這次終於可以成行了

 

4/10 早上8點出發.中午12點到達清境小瑞士(門票$120元)

到處都有風車的造景

坐在南瓜車中.幻想自己是灰姑娘

這次的行程無法去薰衣草森林.但看看美麗的鼠尾草假想身在薰衣草森林(差很大厚)

題外:我的墨鏡本來插在後口袋中不知是不是在拍這張照片時掉的.回頭找都找不到了

園區內有許多鴿子和鴨鴨.雖然可愛但可能因此有許多蒼蠅

拍美美的花時停在花朵上的不是蝴蝶蜜蜂卻是蒼蠅.整個 fu 都跑掉了

我很喜歡下面這張.好翠綠~好恬靜

 

在小瑞士旁的蜜蜂故事館.很古錐的蜜蜂造型

一樣位於小瑞士旁的紙箱王.裡裡外外全是紙製品

連窗簾.桌椅.餐盤餐具.都是用紙做的

我們午餐就在此解決.其實一開始是為了那飲料杯.後來乾脆在此用餐了

輝哥點的”蜜汁香料炸雞腿套餐”$260元+10%

那雞腿外皮炸的酥脆內肉多汁.超好吃的 

一旁的配菜.湯.甜點也都不遜色.唯一的缺點是份量太少.對男人來說呷賣飽

我點的”全素蘑菇義大利麵”$160元+10%

上菜時我整個傻眼.份量少的很可憐幸好當時我不太餓.不過它的醬汁好好吃哦  

事後我們覺得並沒有做到什麼服務還要加1成服務費有點貴

但想想都是用環保材質.這樣的價錢還算合理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