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換條件

2011041408:31

那天.早上8點一如往常的.我要帶鈊去乾爸乾媽那時

涵突然一直黏著我要跟出去.帶2個真的不太方便

只好把哭哭啼啼的涵交給婆婆.帶鈊出門

回來後看到涵坐在玩具車上.直視前方.一前一後的往紗門ㄌㄨ

叫了她完全不理我也不看我.跟她說道歉也不理我

後來我說:涵~歹勢啦!等麻麻下班後帶妳去玩盪鞦韆好不好

涵:一樣不看我但簡結有力的回了句”好”

** 哇勒!雙寶什麼時候變的那麼有個性 **

心情變好的涵又在我要出門上班時黏了上來.一直要我抱.要跟我

婆婆一直叫她說:阿嬤載妳去看鴨鴨啦.但涵也是不理阿嬷

剛好那天還有時間我想說帶她在外面繞一圈好了

直到婆婆拿了鑰匙.發動車子.換涵不理我了

直奔站上阿嬤的車.露出燦爛的笑容.就這麼去看鴨鴨了

留下傻在現場的我.很無奈的騎上小銀~上班賺錢去

下班回家後.第一件事就是實現我的諾言.帶涵去玩盪鞦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