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區活動~九族文化村(100.9.24 )

2011092712:16

離上次參加社區的活動已有2年多的時間

因上次不好的經驗原本我並不想參加.可是看到婆婆很想出去玩的心情

加上小姑姑這次也能同行.且1人只要$200元.我們全家人又出動了

 

中午先在嘉義用餐.看兩個用筷子吃飯還蠻可愛的就拍了幾張

 

 

到達目的地啦~但由於時間不多(只有3個半小時)

所以我們放棄了坐日月潭覽車.直接殺到兒童王國

 

 

旋轉木馬~大型的坐馬馬怎麼可以放過

輝哥應該要跟我們一起坐的.涵坐在裡面都拍不到

 

臭鈊鈊現在超黏我.都一直要我抱.每次出門一下車就:麻麻!抱抱!

不抱又會耍賴.明明現在的年齡應該是愛亂跑丫?

後來幸好看到這兩隻”毛毛蟲和狗狗”又騙她坐車車牽狗狗散步

我可憐的雙手和腰才能鬆口氣.只是美麗的光陰總是過的很快.沒多久這招就沒用啦

我們都笑說兩個小主人開心的很.辛苦了這兩隻寵物

你看:毛毛蟲總是面戴笑容.狗狗的尾巴也一直搖個不停

 

 

 

 

(上圖)丫鈊又開始灰要我抱了.抱起來後整個就開心了(下圖)

 

 

涵和輝哥的這張合照是我拍的就滿意一張.只可惜多了個路人

 

 

 

丫涵一直掀衣服.越叫她不要掀她越要掀

好~ 愛掀是吧!那就不要怪我們了 

 

 

等小火車開車的時間太久.微風徐徐吹.涵的眼皮也越來越沉重了

 

 

突然驚醒.雙眼皮好明顯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