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門按不停~嘉義新港。板陶窯。交趾剪黏(100.10.8)下

2011100823:32

填飽五臟廟後繼續往前走吧

 

雙寶每次看到拜拜都會去拜一去(有沒有那麼虔誠)

 

小男孩被同伴扯掉褲子.這個作品真的很經典

 

這個也很有意思.牛的身旁有顆樹幹.跟後面那顆樹位置嘟嘟好

 

接下來這面牆上作品我都好喜歡哦

 

來人呦!有人偷爬牆喔

 

哥哥不要哭.涵涵給你秀秀

 

麻雀在牆上吱吱喳喳

 

中間的小黑貓的表情好像嚇一跳

 

這個偷窺的小妹妹超可愛的.連蕃薯都忍不住也來偷窺一下

 

底下丫涵的幾張照片好~好~古錐哦 (這時的丫鈊不知在怕什麼)

乍看之下.左圖的兩個妹妹還有幾分神似(眼神.髮型)

 

 

鈊很認真的在跟涵說:小鳥~ 飛~ 飛~ 飛~

 

** 路邊地車車~不要玩~ **

哈~我真的不要故意的.我以為這台車子是要給遊客拍照用的

所以就帶雙寶跑去車上拍照

結果聽輝哥說在我們拍的正高興時.旁邊的住宅裡走出個阿伯

阿伯 一邊吃著芭藥.一邊慢慢靠近看我們在做啥

後來找們到另一景點時又遇到那位阿伯.開著這台車子.載著遊客

原來這台車子是阿伯的生財工具(阿伯.真是不好意思捏)

雙寶太不合作了.輪流遮住

 

這兩隻每次到有小石子的地方都很愛撿石頭

 

來個姐妹情深咩

 

這兩台應該是出租車.還有附陽傘吔 好特別

 

最佳拍照位置<拍拍看吧>

 

復興鐵橋:建於1911年.於民國71年停駛.全長為 878.63 公尺

 

 

 

雙寶一看到這位農婦時一直說是”媽媽”<原來我在她們心中的形象是這樣丫!>

那就來跟”媽媽”合照一下

 

來到這裡絶對不能錯過著名的:剪黏大壁畫  --  原鄉四季

苦楝樹  --   春花.夏葉.秋果.冬枝

 

上面還有昆蟲和小鳥

 

三醉芙蓉(山芙蓉)--  為台灣特有的植物之一.花色一日三變

清晨的鮮白.盛午的粉紅

(其實我有個疑問:不是說花色一日三變嗎?但怎麼只有兩種顏色)

 

你看看.竟然連導覽圖也這麼卡哇依

好啦!這次的出遊就到此為止.離開時才想到我們還有另一個景點沒去逛

那裡還有舊車站.下回有機會再去補逛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