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吳鳳廟.嘉樂福觀光夜市(102.1.6)

2013012512:41

嘉義的山區四處可見檳榔樹

蕃薯媽在賣檳榔.蕃薯以前看到檳榔很討厭.因為它害我不能出去玩

現在看到它反而覺的很有親切感.畢竟它是我家經濟來源(以前啦)





來到吳鳳廟已經下午5點多了.進去拍了一張就被告知要關門休息了

(營業到5點而已)是因為剛好遇到有人來訪才晚了點關門

 

今晚我們入住位於嘉義市東區的”白雲雅驛”

地址:嘉義市盧厝里文雅街17巷21號


 

 

我們住的這間是$2280元

 

這間除了比$1980元的大之外.又多了個小和室

剛好夠我們2大2小的家庭

 

第2次在外過夜的雙寶.一進房開心的亂跑亂跳.完全當自己家都沒在怕的

涵~ 你也太放鬆了吧!(看電視的姿勢)

 

按摩浴缸讓小人泡到不想起來

 

 

本來是要去另一家雙寶媽介紹的.會改變心意完全是衝著”水平衡沐浴組”

之前蕃薯在外住宿.店家所準備的沐浴組都是些雜牌

也很有可能是蕃薯較俗.沒住過高檔飯店.區區的開放架商品就讓我開心不已

 

時間往後跳一下:這是店家提供的早餐(漢堡+薯餅+飲料)

一般住宿者在供餐時間內可任選2餐

這條很重要的說明我卻在隔天早餐時段才發現

(回想了一下.我在網路上估狗時也有看到 

我們浪費了一餐(晚餐)而且因為行程的關係也不可能呆到中午

 

回到晚餐時間.我們來到嘉義有名的嘉樂福夜市

 

從家樂福出來後看到第一間想吃的鳥蛋燒.買了小份的單一口味(玉米)

蕃薯以前只吃過加吻仔魚.其它口味還是第一次看到

 

因為是現點現做等待時間較久.在我排隊時雙寶吵著肚子餓

輝哥只好先去買了”爆漿雞腿捲”聽他們說還不錯吃

 

反正來到陌生地方.只要看到排隊人潮跟著買就對了

不知是雙寶肚子餓還是真的很好吃.豆乳雞全被她們吃光光啦

雞翅到是挺好吃的.1支10元.雞排就普普

 

這個粉圓我也忘了買什麼口味.因為我又沒喝到

聽輝哥說很普通.但因為口渴父女3人還是喝光光

 

出發前做的功課必吃之一:數1數2碳烤香雞排(原3年2班)$55元

 超推的~冷掉也很好吃.我們回到旅館才吃.相信熱熱的吃一定更優

 

必吃之二:小楊脆腸.為了找這間我們走了好多冤枉路

只能怪蕃薯太白痴了.一直想說竟然是推薦美食一定會有很多人排隊

因此我們傻傻的經過店前2次.第3次是輝哥發現有在賣脆腸

但那時他不知我在找”小楊”誤打誤撞之下被輝哥發現(重點是沒人在排隊

 脆腸好脆好好吃喔.豆乾.鴨血.小黃瓜等...也很有味道

 

這些就是我們的晚餐.而這時雙寶早就睡翻啦!害我還買了她們的份

連我從車上搬動她們到床上.完全都沒驚醒.看來這天她們真的累了

PS:在逛夜市時兩個就一直喊累不想走.鈊還走到軟腳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