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3.14~台南頑皮世界(2Y4M10D)

2012040500:10

唉!鈊又暈車了

這次鈊一路上喝了不少水.快到目的地時嘔的一聲全吐出來了

幸好阿母哇自從台東旅的經驗.現在出遠門一定會多帶衣服

驗票處有在賣土司.1包3片好像10元吧(忘了)

下次有機會再來還是自己帶比較划算

首先映入眼前的是金剛鸚鵡.好多隻哦~多到有點吵說

 

右邊是一大片的紅鶴

 

媽啊!我最怕的老鼠.而且還是百斤大老鼠

那裡的動物已經習慣遊客的餵食.只要人一靠近牠們就會跑過來

其它動物就算了.老鼠我怕你啊!我拍了就換我快跑走

 

告示牌上寫羊駝會吐口水.害我都不敢太靠近

 

駝鳥區也怪恐怖的.一大群的聚集

老實說.園區裡的某一動物群都好大一群.我個人總覺的怪可怕的

 

雙寶第一次騎迷你馬(50元/圈)兩個都很勇敢不會怕

騎完第一圈後涵不願意下來.大哥說那再一圈好了

本來我還在想怎麼那麼好.原來多那一圈也是要錢的啦(好小一圈說)

 

等待頑皮劇場表演前先在旁邊休息一下

叫鈊給我拍一下還裝睡.越來越搞怪了

玩開的兩位小妞還爬到石桌上

 

四處散步遊走的白孔雀

 

園區真的好大哦!走到連大人都腳酸了

要離開前又在天鵝湖旁遇到了白孔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