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.台南2日遊(猴探井.微熱山丘.寶島時代村.草鞋墩)102.3.17-18

2013041912:24

這次終於來到蕃薯一直很想來的地方

猴探井天空之橋 全票$50 優惠票$10
 

 

走到中間搖晃挺大的.風一吹就像坐盪鞦韆超好玩的

我和涵兩個開心的跟著搖丫搖.鈊卻怕的抓著我們不敢繼續往前走

還吵著要人抱.開玩笑!以她現在的份量.我怎麼可能再抱她丫

萬一一抱又不肯下來.那我不就又要鐵手了

好好跟她溝通了一下.終於願意讓我牽著她走完

 

第二站來到了”微熱山丘”呷鳳梨酥

南投市鳳山里八卦路1100巷2號

一進來每人排隊拿試吃品.很大方的給一整個(買的話一個要$35元)

連小人都有吔(所以說人多更划算囉 

 

用土鳳梨做成的鳳梨酥.微酸的滋味好好吃喔 

特地來到這了當然要帶伴手禮回家囉!

當天蠻熱的.買了現榨鳳梨冰沙消消暑 

 

寶島時代村 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號

 

注意到卡在電線上的風箏嗎? 好懷念喔

 

輝哥幫女兒*2擦鞋

 

來跟三太子拍一張吧

 

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就在寶島時代村旁

 

雙寶最近很愛玩打青蛙(呱~呱~呱~~)

 

裡面的攤販很少.可逛的東西更少

這個豆腐薯條蠻好吃的.吃起來像臭豆腐(一樣是炸豆腐咩)

有四種沾醬可選.我們選了優格美乃滋(好爽口)

 

為了買豆乳雞排了好長的隊.我們是看人多跟著排的啦

果然出門旅遊找吃的跟著人群排就對了.好呷!!

 

山月汽旅是朋友推薦的.她還幫我上網印了折價卷$300

我們沒事先訂房.到時只剩2間房(只好選較便宜的房$3150)

幸好還挺不錯的.超大的房間.廁所衛浴.還有提供電腦可上網

雙寶還在廁所地板上滾來滾去.玩躲貓貓

大浴池旁還有個踏步機.超搶手的(是說聽說另一間還有腳部按摩機.可惜有人了)

 

雙寶最愛時間到囉(泡澡)只是這個浴池也太大了

在一旁的我超怕她們被氣泡給沖倒滑入水中

 

旅館提供的自助早餐吧.這是我一次看到有汽旅提供 ”八費”

我最愛它們的環境.整齊乾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