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3.4~南部雙寶家族聚會in天空之城(2Y4M)

2012040500:09

3/4 是我期待已久的南部雙寶胎聚會日子.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媽寶聚

超期待的也超緊張的.雖然常在FB上和大家喇滴塞

但真實的我其實是很害羞的(一開始啦.我也算是悶騷型啦

這次的聚會地點在離我家超級無敵近的”天空之城”

而這次的主題為”吊帶趴”或”牛仔褲趴”也沒有硬性規定啦.輕鬆自在就好

剛好蕃薯我早就很想幫她們買件牛仔吊帶褲(裙).剛好趁這個機會給它滑下去囉

只是超難找的啦.不是冬裝剩餘的尺寸不合就是春裝未上市

蕃薯在聚會前幾天的中午或晚上都出門找尋和補貨(玩沙用品).超累的!

 

先來張全體大合照.這次參加的家庭共有17組喔

 

剛抵達時熱情的麻咪們就開始幫大家的寶貝們拍照

雙寶可能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大場面而嚇到了(其實蕃薯心裡也是很剉..)

面無表情的鈊就站直直的.手插腰給阿姨們拍照.而涵早就怕到烙跑了

拍完後我見她一動也不動.上前問她怎麼了

鈊說:妹妹不乖.不要拍照(眼淚都快掉下來了)

哈~~鈊好勇敢哦!其實她真的很怕.我還在想說今天怎麼那麼乖站著給大家拍咧


 

兩個有夠粗魯的啦.一點都不像個女孩子

 

鈊的伯父伯母也一同來參加

 

雙寶玩沙初體驗.因為鈊的眼睛容易過敏長針眼.我讓她們帶著墨鏡玩沙以防萬一

兩個超開心的都捨不得離開.回家後還一直唸著要玩沙沙咧



 

 

離開玩沙區後去餵餵小動物.園方有提供免費的菜菜給遊客餵食

 

接下來是這次參加聚會的部份家庭.因為是第一次見面有些我不好意思上前說要拍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