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4.14~高雄港遊港船(2Y5M10D)

2012041912:32

原本是要帶她們去”打狗鐵道故事館”走走

到達時因為太陽赤炎炎而改先到高雄港.香蕉碼頭逛逛

好久沒來高雄港.不知何時多了這個香蕉碼頭

 

這天兩個心情很沈重.都不太笑

 

這種透明地板其實我在走的時候也有點怕怕的.怕自己太重而踩壞

雙寶也超怕的.尤其是鈊怕到一直叫人家抱

 

在高雄港裡剛好看到遊港船要出發了.馬上改變行程帶她們坐船去

 

全票$200元.半票$100元

 

第一次坐船的雙寶超興奮的.跑來跑去的完全不受控制

後來只好騙她們不小心掉下去會被大魚吃掉

”好景不常”是用在這裡吧.才乖不到5分鐘又開始暴動了

 

兩個最近很愛比”三角形”也很愛唱圓形三角形的歌(巧虎)

 

夕陽照在臉上髮上的光線真的好美

 

雖說有解說員的講解.但我這個頭殼真的記不住

我只記得看到這台橘色的船要離它遠一點.它是很危險的

 

從太陽光到夕陽再到日落.雙寶累到把輝哥的腳當椅子坐

 

船一靠岸.鈊累的趴在桌上(有沒有那麼累丫)

涵則哭著說要找阿嬤(有沒有那麼黏丫)

兩個這樣以後我怎麼帶妳們出來玩咧

而鈊回到家的第一句就是說:好累哦! 〔哇咧~~ 累的是我和妳們老爸吧

 

空蕩蕩的船艙內顯的好孤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