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9.9~農春鎮農場

2012092017:20

農春鎮生態教育農場 位於高雄縣阿蓮鄉中路村 3-66 號

 http://www.farmlife.com.tw/

入園清潔費每人100元(50元可折抵場內消費)

蕃薯前陣子在團購網買了優惠卷.每人50元.也可以折抵但有分明細

 

婆婆在N年前有來過一次.聽她說裡面環境變很多感覺都沒在維護

我們的折價卷有分細項.釣魚可折抵10元(原價50元)

雙寶一進去看到可以釣魚超興奮的.馬上拿2支來玩

剛開始是我們釣到後給她們拿.上鈎率超好的

後來輝哥釣不到後他就牽拖是丫鈊帶屎.一直說鈊是”屎龜(台)”

最後乾脆給她們自己釣.換手後雙寶亂亂揮魚也上鈎  

連鈊也很得意的回她老爸”我不是屎龜” 害我們當場笑翻了

 

那些吳郭魚真的很可憐.為了吃反覆被釣來釣去

而全家也只有我敢拔魚鈎.拔到後面連我都覺的很殘忍

這次讓雙寶玩玩.不要再有下次了

我為了想拍她們一起釣魚上鈎的樣子跑到對岸去

才拍幾張兩個又釣到了.涵在對岸一直叫我快回來(幫她拔魚鈎)

害我都還沒抓到那個瞬間.只好快步跑回去做奴婢

 

那些魚在水裡是會看釣的人的”塞斯”嗎?

這樣我應該高興嗎?

 

因為是玩樂版的.所以釣完要把魚兒再放回池裡

 

那裡有個水池可以戲水.但因鈊長針眼我也忘了帶衣服

就沒讓雙寶下去玩水了

(其實這天原本是要跟南雙寶們聚餐.因為鈊長針眼所以才沒跟.殘念)

 

那裡還有其它設施可以玩.只是都要收費我們就沒玩了

 

土爆是免費的.只是沒多帶衣物也沒輒

 

只好餵餵小動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