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11.25~嘿呦!嘿呦!拔蘿蔔

2012121211:18

 

我們這次參加了”美濃白玉蘿蔔季”的採收活動

在FB上得知有舉辦股東會活動

蕃薯認購了1股(每股$550元)

很多人認為蘿蔔那麼便宜.花$550元可以買到更多的蘿蔔

但對於蕃薯和輝哥來說.寶貝們的體驗才是更無價的

況且這也是蕃薯第一次拔蘿蔔呢!

這個經驗對於”都市囡仔”的我們.算是很可貴的

 

11/25.早上9點 天氣熱到爆

應該是冬天的季節.太陽公公卻熱情如火

 

我們的田名為”快樂田”.編號75是蕃薯認購的田

白玉蘿蔔們你們好啊!兩隻小紅兔已經準備好要來拔你們囉 

 

先教學一下.涵很快就上手了.拔的超開心的

 

用力~用力~~ 涵加油喔!

 

鈊有點潔癖.一開始對於泥土感到很害怕

後來她還是勇敢的拔了不少

 

來比看看誰的蘿蔔較大條

 

輝哥默默的採收中

 

每人發個袋子(要自備喔)開始裝袋囉

那天真的很熱.熱到我們都快中暑了.快速的拔完閃人

一旁有個小水溝.裡面的水好清澈好涼

剛好可以讓我們洗清腳丫子




要離開時我的拖鞋竟然壞了.哇咧! 

顧不得形象問題.鞋一脫.赤腳逛田邊小路(呼~幸好不是夏天.不然就熟透了)

其實那天我和輝哥超可憐的.車子停的遠又提著超多袋的蘿蔔

看那每個蘿蔔小小的.加在一起還挺重的

所謂的”團結力量大”我們這次深深的體會到

 

回到家後發現我竟然沒半張照片

硬是要求輝哥幫我和蘿蔔們拍張合照




這是股東會的贈品







哈~ 我本來以為裡面裝的是美濃米.原來是便條紙(挺可愛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