府城烤布丁 v.s. 比利時巧克力牛奶棒

2007121220:49
這是蕃薯之前和同事一起跟團購的

其實早就已經不知消化到那去了

對蕃薯來說因為我本身比較喜歡像 "統一布丁" 那樣的口感

這個對我來說~如果是上下分開吃感覺會較乾(下面有果糖)

所以我是把它攪拌成糊糊的來享用

其實真的很好吃。

 

而這個巧克力牛奶棒是 "火鍋" 他們公司因為某些原因必須認購的

因此 火鍋 逼不得已只好帶回2盒,嘿..嘿...所以就爽到我這個甜食主義者囉!!!


裡面共有2包裝

以 蕃薯 這個超愛吃甜食的人來說算是剛好不會很甜

但 火鍋 他們公司的人都覺的很甜

吃起來就是一般的巧克力棒,裡面的餅乾是還蠻脆的

但唯一的超大缺點~不知是阮家的人牙齒不好。。還是我同事的牙齒太好了

我是覺的會黏牙....所以我和火鍋覺的不是很優

ps :  今天我們公司經理也因為某些因素又送給我們同仁各1盒

  雖然 蕃薯 超愛甜食,但它實在太黏牙了.....所以只好割愛送給我們家的小朋友吃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