鈊 A 童言童語

2012122016:09

101 . 12 . 16(日) 晚上 

鈊要我幫她買東西 之 母女倆的對話

鈊:外面黑黑的捏

蕃薯:對丫!外面有大野狼喔! 如果媽媽出去會被大野狼吃掉喔~~

鈊:沒有關係丫 (我心裡OS:啥?我被吃掉沒關係 

鈊:媽媽會打我丫.媽媽被大野狼吃掉沒關係 

還有拔拔.阿嬤.被吃掉

蕃薯:如果我們都被吃掉.妳和妹妹怎麼辦

鈊:我們會去找小姑姑

蕃薯:可是.小姑姑以後要結婚喔.就不在家裡了呦

鈊:我長大騎腳踏車.妹妹坐後面給我抱緊緊.我載妹妹去找大姑姑丫

蕃薯:可是大姑姑還要照顧兩個哥哥.沒辦法照顧妳們啦

(OS:哈~~ 這下子看妳怎麼辦 

鈊:那我載妹妹去找外婆 

蕃薯:可是外婆還要照顧阿祖.這樣外婆好可憐好辛苦捏

鈊:我長大會去工作賺錢.會照顧外婆還阿祖.妹妹照顧舅舅

(OS:哇咧~~ 連舅舅都有份了)

涵出現了.我問涵:姐姐說媽媽給大野狼吃掉沒關係.好不好?

涵...搖搖頭 

 

蕃薯OS:呼~~~ 幸好我還有另一個女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