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鏘 ㄟ 參天

2009062912:52

這幾天不知怎麼了,都一直發生倒楣的事

首先:上週末要和鍋'R 出去時,在關門那一剎那

手指頭忘了離開~.~夾到了,超痛的

** 我覺得我的手腳和頭腦的反應似乎常連不上線

因為之前我也常常在關窗和門時,忘了收手而夾到 **

 

第二:去逛街時,走在超平坦的地板上

竟然走到卡住差點跌倒.還發生2次,連鍋'R 看了都搖頭

 

第三:昨天晚上為了拿一個東西,結果不小心把我的ANNA SUI蜜粉全打翻了

而且才開封用沒幾次,超心痛的

後來我把可以再用的部份再裝回去,想說試用看看

如果臉沒變成 "貓仔臉" 就繼續用,不然太沒菜了

 

第四:我們公司的門有一個不算小ㄟ "門栓" ,我今天是穿吊帶褲上班

進出時一個不注意  勾到褲子後面的吊帶,當時還想說是誰拉著我勒!

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自己勾到了,有夠白痴的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