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的生日大餐~ 原燒

2009070215:26

6/30 是老公的生日,那天老公特地和同事換班

我們這次去吃原燒燒肉,剛好最近我的食慾不錯所以決定去大吃一頓

裡面有獨特的水幕牆以及人造水池,用餐環境感覺足清優

我們選擇了套餐 $598+10% / 每人,另外還有單點的服務

原燒烤物~不吃牛肉ㄟ阮只能選 原燒豬肉拼盤

共有3 種豬肉(我只記得松板豬+豬梅花) &少許蔬菜(玉米有4小塊+南瓜+洋蔥)

下面是當月壽星的招待~ 豬梅花 (還有另一選擇是牛肉)

原本是要列印 "招待卷" 但我忘記帶了,服務員人很好還是有招待我們

另外還有加入網路會員的招待(飛捲條),我就不好意思跟人家要了

沾醬(左到右)~ 檸檬(個人覺得很酸)+味噌(味道較濃)+水果(甜甜的超美味)

右邊是海鹽+左邊我忘了是什麼了,但吃起來有梅子的味道也很合我的味

烤物~ 無骨雞腿&香烤飛捲條,看起來很多厚!!

其實下面都是洋蔥,但對不敢吃洋蔥ㄟ阮同款是沒消

沙拉~ 生春捲沙拉 & 寒天青蔬沙拉(有點哇沙米的味道我不太喜歡)

湯物~ 蕃茄海鮮湯 & 豚骨鮮雞湯

石鍋類或生菜~ 石鍋拌飯 &  石燒鮮蔬(蛤蜊和絲瓜超對味的啦)

季節冰沙 & 飲料 ~ 檸檬蘆薈+香柚冰沙 & 寒天綠茶

甜點~ 日式鮮果派 (裡面包有紅豆+麻糬+好像還有香蕉)

 紫米奶酪 (鍋'R說這個比較好吃)

 

原本想說 以男生的食量一定會吃不飽,因為量看起來都不多

但到最後我們兩個的肚子都快要撐破了,超飽的啦...

PS : 有想要去那用餐的一定要先訂位,我們去的那天是平常日

我本來忘了訂位,到下午快5點時打電話去問,結果都快客滿了

幸好最後有先預約,否則就有的等了

 

原燒位置:高雄市中華四路302號  07-215-0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