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冒三丈

2010051916:50

前天下班回家後看到一件令我氣到發火的事

之前我們就常在討論等大小寶滿8個月後才開始讓她們吃粥

現在大小寶滿6個月我才開始讓她們吃副食品(米精.果泥)約一星期而已

最近又談論”粥”這個話題好幾次

但前天要出門上班前我還和”她”說一定要等她們滿8個月才能吃

”她”也說好,她知道,她也是這麼認為,

但一切都是謊言,我回到家看到的景象是”她”正在餵她們吃粥

{怎麼會讓她們吃}{她們很喜歡吃啊}

{這樣有爛嗎}{有阿!我煮了兩次}

後來我有偷吃了一口,還吃的到米飯的顆粒,紅蘿蔔也是用切碎但還有大顆的

鈊吃完後沒多久就嗯嗯了,且裡面有紅蘿蔔 

 當場我真的氣炸了,告知鍋拔拔也是無回應 

哇勒!我也知道”她”為了幫我們省奶粉錢

但我最氣的是早上才剛說好,下午馬上唱反調(是要跟我作對嗎)

鈊的腸胃本來就不是很好,加上她感冒了2禮拜也吃了2個禮拜

感冒都還沒完全好又要她馬上接受新的食物

之前她們滿4個月後,她就曾拿米餅和乖乖給她們吃

第一次”她”是說是她們大姑要給她們吃的,”她也覺得不好”

但第2.3次都是在她的允許之下,也是都說她們很喜歡吃

廢話~ 正常人每天吃同樣食物只要一有其它的吸引一定會很喜歡

每次只要關於小朋友的事,我講的話就像耳屎

不喜歡.不滿意.不合的,聽完就挖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