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動物園 in 淨園(102.12.25)

2014070512:38
以前淨園只有一些較常見的動物.如:鳥.兔子.馬.羊.豬.等等....

現在主打馬達加斯加.增添了不少動物名星

草泥馬.獅子.河馬.紅鶴 都來了

相對的門票也跟著上漲.幸好目前對我們附近的居民還有優惠

進入淨園後.首先登場的是河馬先生.懶懶的趴在地上

我還是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看到河馬的說






平日的淨園人潮較少.比較適合我家這兩隻不受控制的小屁孩










我一直對於紅鶴能 獨角站立 那麼久 感到很不可思議

牠們的腳那麼的細.簡直是鳥類中的麻豆









小豬仔一直要聞鈊的頭髮.嚇到鈊一直唉叫~  豬豬要咬我 












睡的很爽的獅子 







下面2張是鈊拍的喔!

今天帶 50 mm F1.8 出門.想說給她們試拍一下

沒想到鈊拍的挺不錯的.比阿木還好 

我好慚愧喔.現在越拍越糊.出門都提不起提勁帶單眼出門了








下面這張是涵拍的.也不錯吧(都比阿木好  )




可愛的草泥馬一看到人拿食物靠近整個好激動

我好怕牠們突然吐口水.趕緊把小人拉的遠遠的

果不其然.真的有位遊客被吐到 食物加口水













許願樹.我也幫她們寫個小卡片祈福一下










下面這張也是鈊拍的喔.取的角度不錯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