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4 阿鈊~陶板屋聚餐

2010070512:03

7/4 (日) 今天麻麻公司舉辦聚餐活動,大家都攜伴參加,所以我跟拔拔也一起參加了

其實也可以算是我們小朋友的聚餐活動喔~ 因為當天共有 10 個小朋友呢!!

到目的地後,麻麻先餵我喝奶奶,之後就換拔拔和麻麻呷大餐的時間

陶板屋還很貼心的提供小朋友餐具和招待的玉米濃湯

麻麻額樂我今天很乖唷~ 本來很"青分"的我,只有剛到時會怕怕的

之後我都表現的很好,也給叔叔.阿姨抱抱勒...

拔拔.麻麻在吃飯,我要乖乖的在旁邊玩

有時我會大叫一下or叫阿拔,麻麻說我今天不知在 high 什麼,其實我是要引起注意咩~

你看~這樣你不就會幫我拍照了

露出招牌笑容

阿隆伯伯家的小隆妹(小姐姐已經長牙齒了,我們是同梯的唷)

給阿良伯伯抱一下(鈊..你的手在做什麼???)

雅玲阿姨抱的是阿麓叔叔家的小麓妹(才3個多月已經7kg了喔)嚇俗我了...

而小魏叔叔家的小魏妹正在睡覺,她們兩個都比我晚一梯,是學妹吔

 

另外:我這個天兵麻麻,因為怕不好找停車位所以要拔拔騎ㄅㄨㄅㄨ就好

結果導致阿鈊疑似中暑的現象,回家喝奶時喝到一半吐奶

嚇的我趕緊用舒跑加水給她喝,好好讓她睡一覺後半夜再餵她喝奶就沒事了

以後不管車位再怎麼難找,還是都得開車最好,免得類似情形再次發生

現在外面那麼熱,連大人都受不了了。何況是小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