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小寶倒楣事接二連三來

2010053112:58

阿鈊又開始酷酷嫂了,先拿咳嗽藥水給她喝.還是沒改善甚至還發燒到38.2 度

看完醫生吃了藥後,燒是退了但咳嗽還是一樣

醫生要我們先把大.小寶隔離,因為這次的病毒很會傳染

輝哥特地請了一天假在家顧阿鈊

隔天早上,蕃薯餵完鈊奶奶.換完尿布,想說順便幫鈊擦一下脹氣膏

我看鈊已經NO掉了,脹氣膏放在化妝台離床也才3步遠

鈊放在床上離床邊也還有一個翻身的距離

很沒大腦的我一起身才走個2步就聽到輝哥叫了一聲.轉頭一看

鈊已經掉到床下了,地板還是磁磚的,鈊哇哇大哭

嚇的我趕緊抱起她惜惜,當下輝哥氣的超想罵我的,但他忍住沒罵我

〔我們的床高度:底下是木板的床架+中間是彈簧床+上面5CM的乳膠墊〕

感冒未好的她,頭還會酣酣的.昏昏的,就被她老媽這麼一搞,一定很難過

幸好觀察了幾天都沒異樣,才讓我們放心

可憐的鈊,遇到天兵的麻麻,常常不小心給她這裡K一下,那裡撞一下,超倒楣的

等鈊的感冒好時,又變成拉肚子,醫生是說這次感冒後都會拉肚子

後來又換涵先是左腳底不知被什麼昆蟲咬傷.整個腫脹還有點水泡

這張照片是已經擦完藥後,有比較消腫

沒幾天又換涵有點拉肚子.有點咳嗽,這次換左手臂又被咬傷

超無奈的.很奇怪~蚊子都超愛叮涵的,兩姐妹在一起每次被叮包都是涵

好了!!兩姐妹的感冒也終於都好了,警報解除..

6/9 下班回家後,又發現涵的左眼角內的眼白有紅紅的

帶去給醫生檢查說可能是毛巾or棉被or玩具or手,或任何異物去弄到

要點眼藥水,約1~2星期才會慢慢好,甚至更久

〔就像人的皮膚撞到淤青的感覺〕

唉~ 怎麼會那麼多問題勒!雖然其中一件事是我搞出來的